close
  • 當所有的事物都在轉變時,我只能活在每分每秒裡。
  • 身體的病痛亦復如是,我不能緊抓著病痛不放,卻期待病痛遠離我。
  • 靜下來,可以看見事物的原貌。
  • 在歡笑裡靜心,在悲傷裡靜心,在生氣裡靜心,在波動裡靜心,在起伏裡靜心,在哀傷裡靜心,在平靜裡靜心,在追憶裡靜心,在活動裡靜心,在日常生活裡靜心,在每秒裡靜心。
  • 靜心是一切所在,一切在靜心。
  • ~在~靜心~乾淨的心靈。
  • 靜心給了我所有的一切。
  • 我所看到的一切並不存在。
  • 我所經歷的一切並不存在。
  • 20240327星盤.png
  • *活在每分每秒裡:2024/03/27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雨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